八咫镜成像
已退坑,关注我并不能得到什么好处,笑
所有文已经锁掉,抱歉不希望自己最后一点视为珍宝的事物再一次经历被偷窃
 

《我们与他们的青春》

昨天的晚上,我收到了一位小天使的私信,激动地能够一手抱濑名泉,一手抱leo跑圈。能够收到这封信很感动!想要艾特这位有爱太太不过太太想匿名,所以希望这篇文太太能看到。

以下是原文

晚上好,冒昧打扰了。今天一路读完了您所有的ENST二创,深受感动,想着必须要写些什么来感谢您,于是就写了,如果不介意的话,借用您一分钟。
虽然每一篇都很喜欢,但要说最喜欢的应该是您八月份的sora,真的很喜欢您的叙述,包括您对瀬名和leo性格上的一些理解,“光靠善良无法真的保护重要的人。所以,你强迫自己变成怪物。”看到的时候似乎呼吸都停了半拍,我是个语言力不算高的泉P,所以读到这句话的时候觉得,这就是我心中想描述却没有能力描述出来的泉。谢谢您替我描绘了一个这么美好的他。

说到美好,不得不提您最近写的Interval,其实不只这一篇,其他您的二创也是;泉酱偶尔会有一些很可爱的想法,比如对安子撒娇什么的,在晶老师的剧本里我怕是很难会见到(或者说根本见不到)这样的画面,而虽说是这样,却丝毫不会让人感觉这些想法与人物性格不符。反而让他变得更加更加可爱了。真好。读泉镜花的时候哭了,我很少读二创会哭,偶像和制作人的爱情注定是不会被接受的,瀬名不会为了安子停下前进的脚步,安子也不会一直被瀬名掌握。但即使是这样也要沉默坚忍地爱下去,太精彩了…明明是如此现实的故事,却被如此戏剧化地表达了出来。

同样也相当喜欢您在["MARRY"Christmas]里安子对瀬名的比喻,像火一样。看过太多人把瀬名比作冰,但冰下藏的是火啊,对所爱之人炽热的火焰,他在高中时代不能控制这种感情,错误地用它伤害了很多人,好在他的伙伴都是和他一样可爱的人,都能理解他的这种别扭…我想他以后肯定是可以变得更加坦率的。那样的泉酱想想就太美好了。还有[狭路相逢],不管是结构还是行文我都喜欢得不得了。要说可爱的话当然是您的巫师AU,变成猫的泉酱和女巫,读来轻松又甜蜜。

您对这些孩子的形象把握得超级棒,真的真的很久没看过这么甜甜的又不脱离原作的乙女了(大哭)。特别喜欢您对晶老师着笔的两部剧本的理解,包括对安子在君咲的生活,Knights的过去,以及他们的关系,都恰到好处,令人敬佩。有很多剧情我都不太记得,直到看到您在文中不经意地点出才恍然大悟,太让人惊喜了。最让人感动的还是安子的牺牲精神,“只要大家都幸福就好了”。这就是原作想表达的啊!Happy Ending...看您的文,就像是把青春走完了一遍,不仅是他们的,还有自己的。从他们身上能够看到自己早已逝去无法重现的青春,感受到爱,我想这大概就是这个游戏,还有您的二创,最最美好的地方。

说了这么多,感觉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甚至很多废话,如果您能够包容就太好了。以上就是我想说的,虽然还有很多很多的感情没有办法通过我贫瘠的文字来传达…再次感谢您能带来这么优秀的二创,是让人读了能够感受到爱的文章,我很幸福,希望您也是。谢谢您。也祝您在生活中万事顺意!

在看到小天使说,觉得看文,就像是把青春走完了一遍,不仅是他们的,还有自己的。从他们的身上看到自己早已逝去无法重现的青春,感受到爱。

真的太好了。

真的真的很棒。

中二病的我一直觉得自己丧失青春期,小天使这么一说我忽然觉得自己那段空洞的记忆也被唤醒并且非常灿烂。

 

我之前在捞质问箱时写到自己是无聊的人。

 

我对高中的记忆,突然间回忆的话还是存在着自我保护障碍,就是说很难回忆起非常多的,而造成这种现象的是我自己自我暗示不要多回忆。

 

真要说起来,我高中时班级里的男同学,也就是和濑名泉他们一样大的人,他们给我的印象:

1.下课阿鲁巴

2.化学课代表说,我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女人

 

啊~~~如果我在18岁的时候能遇到像濑名泉这么可爱的同学该多好。

不不不,在最落魄的时候碰到喜欢的人会更伤心。

 

18岁时以为自己没前途了想自杀了,现在得到了当时想得到的,反而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年轻幼稚到蠢萌蠢萌啊。

 

可惜的是,虽然实现了18岁时的愿望,我已经不再是18岁。所以真希望有个机器让我回到5年以前吧,抱抱那个泪流满面的小孩,告诉她,请继续努力。

当然,在那个时候,即使是血亲也没法帮我,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我觉得自己失去了保护伞,眼看着自己必须独自面对这些恶心的东西,中二地打算一切靠自己。或许有个人对那时候的我说,没关系你可以停下休息,我会比现在这个现实,毒舌,傲慢的我更可爱的【不你】,不过没有就没有,这也不是什么生活必需品。

 

我很喜欢濑名,喜欢他炽热善良的内心,喜欢他即使知道前方一片血海荒野但也依然会继续走下去,并且不会忘记发生过的事。

我很喜欢杏,喜欢她愿意听他人说话,喜欢她愿意努力,喜欢她初期羞涩而且跟泉掐最后接受了濑名泉的温柔。他们都是很好的小孩呢。

 

作为同人作者,我所写的东西无法避免带入我自己的价值观,然而如果这份参杂我自己信条的爱能够与你们一起共鸣,那么我是真的觉得,我所写的东西,让我足够自豪,即使我原本并没有灿烂的青春,也因为他们得到补偿,那些我曾不敢做的事,那些我曾不敢说的话,也终于让他们做出说出。

 

 

 

 



 
评论(4)
热度(10)
© 八咫镜成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