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咫镜成像
已退坑,关注我并不能得到什么好处,笑
所有文已经锁掉,抱歉不希望自己最后一点视为珍宝的事物再一次经历被偷窃
 

《提问回答 A1》

想知道太太写作的缘由ˊ_>ˋ

先问一句为什么最后是这个表情啊...怎么有种“太太,你明明就是傲娇为什么写作”既视感啊

从小到大都自娱自乐,反正没人陪我玩我也能折腾出很好玩的,包括看书。小时候接触网,开始写同人,开始就是为了把自己想说的发表在网上,后来被评论了激动死了,那时候我还是个在百度空间贴吧折腾的少女。中二病。其实我知道自己不可能成为出书的人,因为一来自己不想从事风险高的职业,二来国内的写作届,保留态度。

养成了写文的习惯,也清楚地认识到了写文对自己是救赎,好歹这个世界上有个地方让我说说话。可以说我是伴随国内互联网不断发展,记录我自己狗一样青春的中二。

归根结底,写作能让我安安静静地有一种自己还是个人的活着的实感,毕竟能够有人听我说话,其实我是被爱着

 
评论(8)
热度(11)
© 八咫镜成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