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咫镜成像
已退坑,关注我并不能得到什么好处,笑
所有文已经锁掉,抱歉不希望自己最后一点视为珍宝的事物再一次经历被偷窃
 

《被废弃的选择权》

致读者们:

今天欧巴桑的推荐刷屏了,如果有小天使觉得凌乱了——那就凌乱吧。

也许网易初衷是好的,也许网易也从来没想过自己为什么搞得那么复杂。

但最后的结果是一样的——抵不过人性。

 

长久以来我称呼LOFTER粉丝为“读者”,因为我不太喜欢LOFTER这个“粉丝”的称呼。潜意识里我觉得“粉丝”有种非理性的意思。

 

今天推荐刷屏更多的是怀着愧疚。

对那些作者的愧疚。

 

所以在最后的时刻我试着重新捡回选择权。

 

当然这是非常可笑的,甚至可以说,现在的LOFTER并不需要选择权。

不过要说有什么前车之鉴,看看《恋与制作人》那则广告引发的冲击就行。玩家表示“原本这不是好游戏我们是靠爱玩下来的然而叠纸公司居然不珍惜”,只是这本质上就是纵容,纵容的结果就是市场搞坏,大家都不高兴。

 

去年的一天我打开LOFTER发现“喜欢”的文章数字跳了下,也就是说有一篇我点了喜欢的文章被原作者删除,或者被原作者设为自己可见。

那是我最喜欢的一篇文了,但是再也看不到。只记得里面的句子。

本应该写很长很长的长评,可是没机会写了已经。


有一个关注的作者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16年11月。

 

没有输入,最终分享型网站全都要死。

距离上一次读到激动万分的文,确实,过去好久。那种感觉已经很陌生了啊

 

 

只能说,用爱发电,可以要求自己【的确,道德高尚】,但没资格要求别人。

 

不过这个世界缺了谁都能继续转下去,所以泡沫也好,金子也好,狂欢也好,源源不断。永远不会寂寞的吧。

 

不过运气足够好,有些东西即使是残破的,也足以让我自豪。只是现在我要将他们收起来了。

那就去原本就该去的地方。


人工置顶,也算弥补LOFTER没有置顶功能的遗憾啦~

那就先这样吧。

希望大家玩的高兴。

 


 
评论(11)
热度(13)
© 八咫镜成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