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咫镜成像
已退坑,关注我并不能得到什么好处,笑
所有文已经锁掉,抱歉不希望自己最后一点视为珍宝的事物再一次经历被偷窃
 

《很好,濑名泉要焦虑了》

要出斑了,欧巴桑很激动。

因为,又可以抓一个撩妹高手,让濑名泉学学了。

欧巴桑已经深切体会那些小孩读书不好的家长的心情——

想把濑名泉拎过来,促膝长谈。

你还喜不喜欢杏了。

那你干嘛对她凶。

我跟你说你这样是要孤独终老的你知不知道。


当然我知道你是事业型,不在乎孤独终老。


但是你明明喜欢她吧。


我跟你说你给我好好学一学你班级里的那谁谁谁。


老母亲对你爱得深沉才那么唠叨

 
评论(8)
热度(16)
© 八咫镜成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