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咫镜成像
已退坑,关注我并不能得到什么好处,笑
所有文已经锁掉,抱歉不希望自己最后一点视为珍宝的事物再一次经历被偷窃
 

《提问回答A2 A3》

夜安,打扰了www 原本想了很多要怎么开头怎么问啊(??)什么的……结果越组织语言越混乱(;´д`)ゞ我还是直接说啦…。 想要知道太太对其它小哥哥们的,呃,看法?评价?感想?这种。不知道用哪个词好orzzz可以的话的话请随意说几句吧🙏🙏 (还有这里是一点私心,关于深海奏汰…。最近围绕这个温柔的孩子想了很多……想要知道其他人的看法…。太太眼中的他是什么样子呢…?) 最后还是废话了一大堆…抱歉!

那就先说深海奏汰。因为爱全都给了kn,所以其他角色都只能说说零碎印象。一直认为他的眼神有种空洞的样子,即使是正视,也像是在通过眼前的看着的事物,人,在望向遥远彼方似的。表面上很萌,一直都是puka,不过我觉得他是心思很深但是表现出来的只是对鱼儿的喜欢,内心戏很多,但不说。


再说岚姐。岚姐的智商情商都好高,我有时候觉得他是真正的成年人了。但是岚姐内心其实还是有对世界的反抗的吧。他在星耀祭剧情里,已经展现了偶像世界的残酷。在这个行业不是天才就很难活下去。可能他是感觉到了这一点,所以才一直说自己不努力,然而他喜欢努力的孩子,这其实是一种恐慌,或许岚姐也恐慌终有一日自己会不再闪耀,因为对偶像的爱都是善变的啊。


想知道在那么多篇乙女文中,太太自己最满意的是哪一篇?

这就要分纯情类和难以描述类。要说的是,随着写的文章越来越多了,最满意的文章也在变,毕竟我还是有进步的【不你】

纯情类

【泉杏】Dreamless Dream

【泉杏leo】狭路相逢

【泉杏】我们都是没用的孩子


难以描述类

【泉杏】PAOYOU三十题系列七


最满意的文永远是NEXT ONE

 
评论
热度(4)
© 八咫镜成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