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咫镜成像
已退坑,关注我并不能得到什么好处,笑
所有文已经锁掉,抱歉不希望自己最后一点视为珍宝的事物再一次经历被偷窃
 

《事关【泉杏】飞向明天之翼的一些胡言乱语》

嘿嘿, @荒牧星嵐♪ ,本打算回复评论,但是发现越说越多,干脆用文章。嗯,每次亲爱的都诚惶诚恐,很有礼貌说怕评论太多打扰,其实作为作者,看到自己不成器的文章能够被人写长评简直就是超级激动。

欧巴桑要开始啰嗦了,(。・_・。)ノ抱歉,只是想写一点关于飞向明天之翼这一篇泉杏的初心。


  • 灵感

    米津玄师的歌,欧巴桑是从偶像梦幻祭同人哔哩哔哩的Eine Kleine这首歌入坑...现在他的歌已经从温暖变成了沸腾热血,哈哈。欧巴桑希望,泉杏也能如他唱的那样飞向明天

  • 私货

  1. 欧巴桑开头写这篇文涉及私货,是对大学四年的一点点的想法。嗯,其实,门老师说话的样子“两个人回答的都很好,但还没有好到让我加分的地步”是欧巴桑大学国际金融学教授说的。这里本身是为了体现luckdown的异常严厉。评论反而拔高了这篇不成器的文章立意【大笑】,其实欧巴桑倒也没想过要用这个说明泉杏对于爱这件事情理解不够完善,不过同人文不是语文考试,能够看到有人愿意试着理解欧巴桑想表达的东西,欧巴桑真的很高兴的

  2. 心理咨询泉的毒舌其实也和欧巴桑大学国际金融学教授的名言相关。

  • 韩国艺人自杀事件欧巴桑并没有了解,但是,因为是受关注的人,所以人们关注死因。现实中很多很多人都在产生不被理解的伤心。被理解可以说是被爱的感觉中要求很高的一种了,正所谓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中二点的说法是每个人都是孤独的,但也因为孤独我们才成为独立的自我。很多事情唯有自己可以理解,并非说出来就能解决。这是无法根除的一个障碍,但也是人的独立性的至高自尊。

  • 正因为知道能被理解就是被爱,所以欧巴桑才会在泉杏随笔当时年少春衫薄里认为,泉杏的般配在于泉的善良和杏的善良都是在能理解他人并且自己受过的伤不希望别人也受到的基础之上。


  • 伏笔

  1. 角色扮演类客户端网游

    欧巴桑至今难以忘怀网游这个缺乏法律的虚拟社会中,最后造成的后果有多让人绝望——欧巴桑居然玩到最后觉得现实比网游美好,当然,个人意见,如果有不同看法多多包涵,谢谢

  2. 泉杏之所以能够领悟到社交能让人感受被爱的原因

    杏是因为一步步从谷底挣扎爬起,对于人间苍凉算是初步理解

    泉,因为leo让他相信世界上存在美丽,他的性格坚强,即使傲娇着,也依然要冲破暗黑飞向明天

啰嗦完啦。

 
评论(1)
热度(5)
© 八咫镜成像/Powered by LOFTER